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廣西區直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順利完成2021-2022年度住房公積金結息工作

2022年07月28日10:33 |
小字號

6月30日,根據中國人民銀行和住建部關於住房公積金結息有關規定,廣西區直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以下簡稱“中心”)順利完成2021-2022年度住房公積金結息工作。本次結息年度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結息利率按當日人民銀行挂牌公告的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執行,為34.46萬名繳存職工結息2.77億元,較上年同期增加0.31億元,同比增長12.60%。所結利息已分別計入職工住房公積金個人賬戶,屆時該中心將通過職工預留的手機號碼發送結息短信,職工本人也可通過“手機公積金”APP、中心官網、中心微信公眾號、支付寶等平台在線查詢。

中心持續深化服務理念,切實推進為民辦實事,在此次結息期間中心未暫停住房公積金線下業務辦理,准確高效地完成了住房公積金結息工作,實現“業務不停辦,服務不停歇”,不斷提升住房公積金服務效能。

來源: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