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梧州市龍圩區視窗

西江港航黨建聯盟2022年第二次聯席會議在龍圩區召開

2022年07月28日09:48 |
小字號

為進一步發揮西江港航黨建聯盟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協同發展的平台作用,推動聯盟單位共建共融,協力推進西江黃金水道建設和西江經濟帶發展,7月11日,西江港航黨建聯盟2022年第二次聯席會議在梧州市龍圩區召開。

會議討論通過了梧州市港務集團黨委加入西江港航黨建聯盟共建單位的事宜,並舉行加盟簽約儀式及授牌儀式。會議圍繞長洲船閘引航道安全管控工作等5個議題開展研究討論,在解決西江黃金水道建設的重點、難點、堵點上達成共識,形成合力。會上還舉行了輪值黨組織交接儀式。

當天上午,西江港航黨建聯盟各成員單位代表等一行還到龍圩區黨群服務中心等參觀學習,了解龍圩紅色故事,以形式豐富的活動不斷深化聯盟活動載體,汲取奮進力量,促進高質量發展。

來源:龍圩區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