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惠農直播助力鄉村振興 放飛灌陽雪梨夢

2022年07月25日17:3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桂林中支與中國郵政桂林分公司圓滿完成直播活動。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供圖
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桂林中支與中國郵政桂林分公司圓滿完成直播活動。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供圖

7月22日上午,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桂林中支聯合中國郵政桂林分公司,通過平安好車主APP平台舉辦灌陽雪梨助農直播宣傳活動,助灌陽雪梨收到訂單2963單,銷售雪梨23579斤,有效提升灌陽特色農產品灌陽雪梨的知名度及銷量。

灌陽雪梨,甘甜多汁、營養價值高,具有潤肺,良心,降火功效。但原來一直以農家散戶種植方式,各家自行管理,產出少,難以做到大面積種植,規模化產出。為支持灌陽當地特色產品的發展。此前,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桂林中支聯合中國郵政桂林分公司在灌陽鎮大仁村共建雪梨基地,種植面積1800畝,產量預計4000噸。6月24日,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桂林中支總經理張冉與灌陽副縣長文朴,灌陽鎮鎮長羅哲學,桂林市郵政公司總經理胡春勇共同參加了該基地的挂牌儀式。活動中,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通過平安好車主平台線上直播方式幫助灌陽雪梨拓寬銷售渠道,並聯合廣西郵政及時開通了直達郵路,解決灌陽雪梨運輸時限問題。

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保險大有可為。作為農業保險踐行者,平安產險自2013年開辦農險業務以來,已在22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獨立開展農業保險業務,積累了大量經營管理及服務經驗,累計為超8900萬農戶提供逾5800億元農險保障,承保農產品100余種,為農業生產提供了堅實有力的保障。

咫尺應該論萬裡,千磨萬擊還堅勁。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桂林中支作為金融行業中堅力量,嚴格貫徹落實桂林市黨委、政府相關方針要求,在鄉村振興,服務三農方面積極作為,並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平安產險廣西分公司桂林中支將繼續在推進農業保險擴面增品提標、加快提升風險保障水平、深化金融科技創新應用提升農業保險基礎服務能力、聚合各方資源探索綜合金融服務模式等方面,推動農業保險創新,助力鄉村振興,為農業強、農村美、農民富提供全面有力保障。(張偉明)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