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新興服務區暖心服務獲司乘點贊

2022年07月14日18:0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都說廣西高速公路的服務好,落在服務區的東西總能找回,以前真不信,現在是真信了,太謝謝你們了。”近日,東莞的陳先生在廣西柳南高速公路新興服務區遇到暖心的一幕。

7月12日上午11時許,新興服務區保安韋加健進行工作巡查時發現,在停車區路邊有一隻黑色錢包。“一定是著急趕路的司乘人員不小心遺失的。”韋加健心想,便立即將皮夾上交服務區管理中心值班管理員,經當眾開包核查,包內有身份証、駕駛証、社保卡、多張銀行卡以及現金,但並沒有失主的聯系方式。管理員正欲上報處理時,接到客服中心打來電話告知,有一名失主陳先生打電話到客服表示自己在經過新興服務區時遺失了一隻錢包。13時4分,當失主陳先生返回新興服務區認領皮夾時,管理員經核實信息后,將皮夾物歸原主。

經了解,陳先生從柳州開車去南寧辦事,在新興服務區購買物品准備離開時不慎將錢包遺落,抱著試試看的想法撥打了高速公路客服電話,沒想到真的找回來了。他激動地表示,錢包裡錢不多,主要是身份証、社保卡、從業資格証等証件,自己還預約了幾天后到醫院就診,如果沒有社保卡,補辦就太麻煩了。

“我們的服務能得到司乘認可,是我們持續提升服務品質的最大動力,我相信這樣的好人好事會一直在廣西高速公路延續下去。”新興服務區負責人說道。(張萍、李崢)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