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粵桂協作

拓展交流領域 共謀合作發展

忻城縣新聯會赴信宜市開展學習交流活動

2022年06月30日17:33 | 來源:粵桂協作
小字號

為進一步深化粵桂協作,加強信宜—忻城兩地新聯會之間的合作交流,近日,忻城縣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會長藍善志帶隊到廣東省信宜市開展學習交流活動。信宜市委常委、副市長樊勇強,信宜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振亮,信宜市新階聯會長余邵東、秘書長容浩然等參加活動。

在信宜市新階聯秘書長、實踐基地主任容浩然帶領下忻城縣新聯會參觀了信宜新階聯實踐創新基地,活動中,容浩然介紹了基地成立一年多來工作的開展情況和今后一段時期的工作重點和方向。藍善志表示,該基地作為茂名市第一個縣級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合會實踐創新基地,創建以來,實現了把“人”組織起來,把“力”聚合起來,發揮“人才庫”、“智囊團”作用,為信宜的凝聚和發展作出了貢獻,值得忻城學習。

隨后,召開學習交流活動座談會,雙方就新聯會工作開展情況、管理經驗、創新舉措進行了交流,對下一步兩地新聯會隊伍建設、活動開展以及如何破解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同時,圍繞新聯會的現狀、長遠發展、互相交流合作及會員單位之間的項目洽談意向等多方面問題進行了充分的商談。

會上,樊勇強就雙方新聯會的交流活動作了講話,針對新聯會的新業態、新組織、新理念、新發展作了透徹、清晰和前瞻性的分析,希望雙方新聯會能夠精誠合作,密切聯系、互惠互利,以本次交流活動為契機,抓住機遇,立足長遠、通力協作、共商大計。

本次活動,開創了粵桂協作新聯會跨省學習交流的示范,增進了相互之間的聯誼合作,助力忻城新階層人士成長成才,更好地凝聚新階層人士力量,進一步拓寬粵桂協作領域,推動兩地強化區域發展的合作。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