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粵桂協作

唱響供銷大集品牌 粵桂消費幫扶結碩果

——肇慶·賀州2022年粵桂消費幫扶暨廣西供銷大集名特優農產品展銷活動

2022年06月30日17:20 | 來源:粵桂協作
小字號

6月25日,由肇慶市和賀州市兩地供銷合作聯社聯合舉辦的肇慶·賀州2022年粵桂消費幫扶暨廣西供銷大集名特優農產品展銷會在廣東肇慶市七星岩東門廣場舉辦,為肇慶與賀州展示展銷名優農產品搭建了一個重要平台,對進一步推動兩地全方位、深層次合作,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推進鄉村振興戰略實施具有重要意義。活動現場,兩地企業代表以及對口幫扶縣(區)(鼎湖區—昭平縣、四會市—富川縣)供銷社簽訂農副產品採購意向協議,共同用實際行動助力鄉村振興。

  活動當天,來自肇慶、賀州兩地40多家參展企業精心組織、備足貨源,190多款特色糧油、果蔬、生鮮農產品、干貨以及農副產品加工品等優質農產品同時展出,吸引不少市民和客商前來選購對接,肇慶、賀州兩地名特優農產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得到提高。據統計,本次展銷活動文旅產品、農土特產品現場銷售額為132萬元,有20多家廣東以及肇慶市本土企業認購了賀州的果蔬生鮮干貨等農產品,認購及達成農產品採購意向金額達2400多萬元。

  此次粵桂消費幫扶暨廣西供銷大集名特優農產品展銷會的成功舉辦,是賀州市供銷合作聯社落實兩地黨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特別是6月14日肇慶市黨政代表團來訪賀州對接東西部協作工作相關精神,推動賀州市與對口協作的肇慶市全方位、深層次合作的具體行動,助力兩地鄉村振興。

  肇慶與賀州歷史同源,人文相近。肇賀兩地以扶貧協作、東西部協作為契機,攜手合作,共謀發展。兩地供銷社積極落實肇賀兩地黨委政府的有關工作部署,主動作為。今年以來,賀州供銷社依托肇慶“供銷優農”消費幫扶賀州館以及線上平台,展銷賀州市消費幫扶農產品100多種,消費幫扶銷售農產品670多萬元,為賀肇兩地農產品的流通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陶軍恆)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