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賴啟第到龍圩鎮調研基層黨建、村級集體經濟發展等工作

2022年06月29日17:30 | 來源:龍圩區新聞信息中心
小字號

  6月6日,梧州市龍圩區委書記賴啟第到龍圩鎮恩義村、林水村等地調研基層黨建、村級集體經濟發展、安全滿意度等工作。區委常委、辦公室主任廖芝源及有關單位負責人陪同調研。

在各村村委,賴啟第與鎮村干部深入交流,詳細了解村級集體經濟項目建設、村級集體經濟發展現狀、農村基層黨建工作、群眾滿意度等情況,詢問目前存在的問題和困難,並提出具體的指導意見。

  賴啟第強調,要持續加強基層黨建工作,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多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及時為他們解決生活中遇到的“急難愁盼”問題,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和滿意度﹔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合理制定村級集體經濟發展計劃,精准發力,謀劃、推進集體經濟項目建設,拓寬增收渠道,充分調動村民的積極性,抓好鄉村風貌提升,全力發展壯大村集體經濟,助力鄉村振興,帶動農民群眾增收致富﹔當前正值防汛關鍵期,要堅決扛起責任,克服僥幸心理,熟悉掌握水情,毫不鬆懈抓緊抓實防汛各項工作,確保安全度汛,全力保障廣大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