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象州紀委

象州縣紀委監委:多維發力 推進清廉機關

2022年06月24日15:54 |
小字號

馬坪鎮廉政文化園

馬坪鎮廉政文化園。

“貪腐一根針,刺痛百姓心﹔家有金山銀山,不如一日三餐……”6月21日,走進來賓市象州縣紀委監委機關大院,隻見大院四周都是清廉漫畫,文化氣息濃厚。

今年以來,象州縣紀委監委機關以陣地建設、思想建設、作風建設為切入點,多維發力,著力建設“政治清明、廉潔高效、擔當務實、善作善成”的清廉機關。

象州縣紀委監委機關大院,廉政文化氣息濃厚。

象州縣紀委監委機關大院,廉政文化氣息濃厚。

象州縣紀委監委充分挖掘本地特色資源,在陣地建設內容上整合、用活六祖慧能大師、鄭小谷、廖冰兄等本地歷史文化名人的語錄、詩詞、故事、漫畫等文化資源,挖掘其中的廉政文化內涵,打造具有象州特色的廉政文化精品工程,推動縣、鄉、村、屯四級廉政文化建設“全面開花”。截至目前,已建成29個廉政文化示范點,其中,市級示范點12個,縣級示范點17個。

運江鎮廉政文化園

運江鎮廉政文化園。

同時,該縣紀委監委結合支部主題黨日活動,開展理論+業務學,組織黨員干部開展每周一次的“微課堂”,通過領導帶頭講、支部黨員輪流講、與會人員每人談的形式專題深入學,助推黨員干部主動學。今年以來,先后組織開展“主業微課堂”12期,120多名次紀檢監察干部參加了活動。(彭娜)

來源:象州縣紀委監委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