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貴港市兩新組織

貴港市召開“小個專”黨建“五基三化”攻堅年行動部署暨“小個專”黨建工作推進會

2022年06月24日11:46 |
小字號

推進會現場。
推進會現場。

近日,貴港市“小個專”黨委召開貴港市“小個專”黨建“五基三化”攻堅年行動部署暨“小個專”黨建工作推進會。貴港市市場監管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市“小個專”黨委書記向同武出席會議並講話。該局相關業務科室負責人、各縣(市、區)市場監管局分管領導、“小個專”黨務工作者、基層“小個專”黨組織代表以及市“小個專”黨建聯盟共50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各縣(市、區)市場監管局先后進行了“小個專”黨建工作經驗交流發言。隨后,向同武充分肯定了各縣(市、區)市場監管局在推進“小個專”黨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績,對今后一個時期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並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指出,各級市場監管部門要緊盯當前基層黨建“五基三化”的薄弱環節和“小個專”黨組織及黨員作用的發揮,以“穩主體激活力”為中心工作,以外賣送餐員為主體的新業態新就業領域為重點持續擴大黨的“兩個覆蓋”,以清理整頓軟弱渙散黨組織為切入點持續推進基層黨組織規范化建設,以“三培養”計劃為抓手持續建強“小個專”人才隊伍,為激發出“小個專”黨建發展的新活力、新動能提供堅實的組織保障。

會議還為獲得第二批市級“小個專”黨建示范點的10個黨組織和獲得第二批誠信經營戶的20個黨組織授牌。(覃木金)

來源:貴港市委組織部

授牌儀式。
授牌儀式。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