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厲行節約 勤儉辦企 中建交通華南公司在行動

2022年06月24日11:5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厲行節約是落實國家全面節約戰略,保持艱苦奮斗本色,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近日,中建交通華南公司結合企業發展實際,拿出實招新招亮招,教育引導廣大干部職工保持艱苦奮斗本色,持續鞏固企業競爭力。

厲行節約,思想先行。公司黨委及時召開“厲行節約 勤儉辦企”專項行動推進會,全面傳達、動員、部署專項行動, 號召全體員工自覺踐行行動要求。

厲行節約,實干為要。在日常管理方面,計算機、打印機、用水設備等辦公電器設備不使用時及時關機﹔在辦公用品方面,嚴格辦公用品配備標准,建立領取登記簽字制度﹔提倡雙面打印,減少紙張文件的印制﹔在公務用車方面,科學合理核定公務車的油耗並嚴格執行,工作人員外出公務活動需使用公務車輛時,能幾人同行和集體活動的一律集中乘車,集體公務活動不得分散使用多輛小客車,嚴禁公車私用。

下一步,中建交通華南公司將進一步踐行綠色低碳理念,降本增效鞏固企業競爭力,持續推動公司高質量發展。(侯政)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