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壯族自治區交通運輸廳

2022年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直屬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在邕召開

2022年06月15日10:12 |
小字號

陸曉明在會上講話

會議現場

5月13日,2022年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直屬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在南寧召開,會議傳達了2022年全區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精神,總結2021年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直屬機關黨的建設工作並部署2022年重點工作。自治區交通運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廳直屬機關黨委書記陸曉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陸曉明指出,2021年,全區交通運輸系統各級黨組織深入踐行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推進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引領交通運輸建設改革發展各項任務落實落地,各項工作取得新的成績,“兩個確立”的思想感悟更加深刻,“兩個維護”的行動自覺更加堅決,服務中心的作用發揮更加有效,上下貫通的組織體系更加嚴密,風清氣正的環境氛圍更加濃厚,為加快建設交通強區提供堅強政治保証。

陸曉明強調,2022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鞏固深化年”,更是廣西推進交通強區建設的關鍵之年,做好黨建工作意義重大。全區交通運輸系統各級黨組織要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高質量開展機關黨建工作,堅定不移深化全面從嚴治黨,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當好先鋒凝聚正能量、提供堅強保証。一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在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堅定踐行“兩個維護”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以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為主線,不斷用科學理論武裝匯聚加快建設交通強區的強大精神動力。三要以基層組織建設為重點,為加快建設交通強區鍛造堅強有力的戰斗堡壘。四要以推進清廉廣西交通建設為關鍵,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五要以推動全國文明單位創建為抓手,不斷提升適應交通強區建設行業軟實力。

廳直屬二層單位黨委書記,自治區交通運輸工程質量監測鑒定中心黨總支負責人,廳機關各黨支部書記及廳直屬二層單位黨辦負責人參加會議。(劉朝賓、鄧賽梅、陳侃迪)

來源:廣西交通運輸廳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