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梧州高新區電子信息產業園項目首棟建筑主體結構封頂

2022年06月15日16:3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6月14日,隨著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澆筑,廣西梧州高新區技術產業開發區新一代電子信息產業園標准廠房及市政配套設施建設工程(一期)項目首棟建筑——6號樓主體結構順利封頂,標志著項目建設取得了階段性勝利。

據悉,該項目由中國一冶國際公司承建,位於梧州高新區技術產業開發區園區三路西側、鑫華通一路南側,總建筑面積約7.2萬平方米,建設內容包括新建高層廠房及科研孵化中心共4棟,柴油發電機房1座和相關室外工程,以及配套的市政設施等。項目建成后,將提升產業園區的承載能力,吸引科技企業入駐,持續補充優質企業源頭活水,推動園區科技產業升級,為當地企業的發展壯大提供有力支撐。

項目負責人楊鬆表示,自2022年4月1日進場施工以來,項目部合理安排工序、增加資源投入、加班加點施工,在全體管理人員及作業人員兩個多月夜以繼日的艱苦奮戰下,提前一天完成6號樓的封頂任務。(王建偉、童梓琳)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