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真情服務暖人心 武平高速雅山服務區獲贈錦旗

2022年06月15日16:2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王女士朋友給雅山服務區送來錦旗。陳文端攝

6月13日,位於S52武平高速的雅山服務區收到梧州游客王女士委托朋友送來一副“一笑傾乘 服務暖心”的錦旗,感謝服務區工作人員主動為她解決汽車故障問題。

6月8日19點30分左右,雅山服務區管理員在檢查“微笑露營地”帳篷時,發現停車位上有一名女士在不斷打火試圖啟動車子,未成功后下車圍著車輛周圍徘徊。見此情景,服務區管理員主動上前詢問女士是否需要幫助。女士表示從衛生間出來后車子就無法啟動,不知道車輛哪裡故障、車上也沒有修理工具。

雅山服務區工作人員幫助王女士檢查車輛。韋敏攝

知道事情原委后,服務區管理員立即聯系當班同事進行處置,並使用反光錐桶封閉此區域,採取安全防護措施。經過服務區管理員初步排查、以及電聯修理廠工作人員遠程指導后,確定車輛為電瓶虧電無法啟動。服務區管理員使用服務區車輛維修工具箱、移動充電寶車載電瓶給該車輛充電,經過1個小時的排查、充電,車輛成功啟動。

“太謝謝你們了,要不是你們,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你們的服務真的是太貼心!”看著成功啟動的車子,王女士激動地握住服務區管理員的手。

一直以來,廣西交通投資集團柳州高速公路運營有限公司雅山服務區以“一笑傾乘”微笑服務品牌為引領,落實“情系司乘”暖心服務。通過設置便民服務點、暖心熱線、健康碼代領等服務,主動為過往司乘人員排憂解難。今后,雅山服務區將繼續從為司乘辦實事出發,落實服務區“聽得到、看得見、干得好”三個微笑服務標准,用實際行動點亮窗口服務。(陳文端、韋敏)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