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柳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柳東新區管委會召開廉政工作會議

2022年06月01日09:42 | 來源:柳東新區黨政辦
小字號

5月17日,柳東新區管委會召開廉政工作會議,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自治區、市委、市政府和新區黨工委關於全面從嚴治黨、扎實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決策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新區管委會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柳東新區管委會主任劉度量參加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過去的一年,新區管委會始終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納入新區黨的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總體布局,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深入實施正風肅紀反腐工程,持續開展“以案明紀推動發展”系列教育活動,扎實推進領導干部“四力”建設工程,鍥而不舍糾“四風”樹新風,扎實有效的推動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在新區落地生根,為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堅強地政治保障。

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當前反腐敗斗爭的嚴峻復雜形勢,深刻把握加強廉政建設始終是新區肩負的重大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切實增強做好廉政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聚焦清廉建設、深化改革、法治建設、改善民生等關鍵環節,突出精准發力,堅定不移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走深走實。要旗幟鮮明強化政治建設,堅持不懈推動作風轉變,一以貫之強化責任落實,強化政治引領,敢於擔當作為,凝心聚力護航新區高質量發展。

柳州市紀委監委駐柳東新區紀檢監察組組長傳達學習了國務院、自治區、柳州市政府廉政工作會議精神,雒容鎮人民政府、新區行政審批局作工作發言。柳東新區管委會領導班子成員,調研員以及副處級領導干部,雒容鎮、洛埠鎮人民政府主要負責人,新區各部門(單位)正職領導參加會議。(揭育健)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