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柳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柳東新區召開2022年禁毒工作會議

2022年06月01日09:40 | 來源:柳東新區禁毒辦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柳州市對禁毒工作的系列決策部署,總結2021以來新區禁毒工作,全面部署推進2022年禁毒工作,5月6日下午,在柳東分局6樓會議室召開柳東新區2022年禁毒工作會議。會議由柳東新區黨工委委員、柳州市公安局柳東分局局長、禁毒委副主任陳華明主持,禁毒委各成員單位、派出所所長共40人參加會議。

會上,陳華明首先通報了2021年禁毒工作情況,分析新區禁毒工作短板,並部署2022年禁毒工作安排,督促各單位要抓緊時間開展工作,要求10月前完成所有指標任務。

柳東新區黨工委委員、柳東新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禁毒委常務副主任陳啟英在講話中指出: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扎實開展各項工作,堅決打贏禁毒攻堅戰,嚴厲打擊毒品犯罪,各相關單位保持禁毒高壓態勢,確保今年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禁毒委各成員單位、派出所既要各司其職,各履其責,又要互相配合、密切協作,共同推進新區禁毒工作邁進新台階。三要嚴格落實責任追究,兩鎮主要領導和相關部門責任人,要壓實責任、細化舉措、高標准落實新區禁毒委各項工作,按時按量完成各項指標任務。四要嚴格實行禁毒工作一票否決制,對工作怠慢、拖后腿的鄉鎮、社區、村委會要進行挂牌整治或約談主要領導。

禁毒工作是事關人民安康、社會和諧穩定的一項重要工作,要求各相關單位以此次會議為契機,不斷提高對禁毒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認識,以堅定決心、有力舉措努力把新區禁毒工作扭轉到新局面。(龐麗莎)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