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柳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柳東新區召開清廉柳東建設工作部署推進會

2022年06月01日09:32 | 來源:柳東新區黨政辦
小字號

為營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態和良好的發展環境,柳東新區嚴格落實市委、市政府關於大力推進清廉柳州建設的各項目標任務,始終將清廉建設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來抓,推動清廉建設有機融入柳東新區高質量發展各方面全過程,制定完善《中共柳州市柳東新區工作委員會關於大力推進清廉柳東建設的實施方案》及7個清廉單元具體實施方案,成立推進清廉柳東建設領導小組,由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親自擔任組長,黨工委副書記擔任常務副組長,強化對清廉柳東建設的指導和統籌﹔同時形成牽頭部門主抓,各方配合,有效推進清廉柳東建設各項任務落實落細。

5月17日,柳東新區召開清廉柳東建設部署推進會,聽取各專項小組牽頭部門開展清廉建設進展情況,並部署相關工作。會議要求,要提高認識,切實增強推進清廉柳東建設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新區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清廉柳東建設的重要性,准確把握清廉柳東建設的內涵要求和目標任務,進一步明確細化目標任務,完善具體工作措施,壓實壓緊主體責任,確保清廉柳東建設高質高效推進。

會議強調,新區各部門要切實圍繞清廉機關、清廉企業等7個清廉單元建設實施方案的目標任務,突出柳東特色,結合工作實際情況,打造具有柳東元素的清廉建設工作亮點,做出具體實效﹔同時注重經驗總結,加強新聞宣傳,逐步實現清廉理念深入人心、清風正氣充盈柳東。(陳俊霖)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