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柳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柳東新區召開2022年爭創第七屆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推進會

2022年06月01日09:30 | 來源:柳東新區黨群工作部
小字號

  5月11日,柳東新區召開2022年爭創第七屆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推進會,貫徹落實全國文明辦主任會議、自治區文明委全體會議和柳州市爭創第七屆全國文明城市推進會暨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全體會議精神,全面總結去年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情況,研究部署推進今年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柳東新區管委會主任劉度量要求,要進一步分析形勢、壓實責任,推動新區上下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決心、更加擔當實干的行動投身全國文明城市創建。

  劉度量強調,新區各部門、單位要深刻認識爭創全國文明城市的重要意義,主動擔起責任,做到協同作戰、同向發力,確保創城各項任務落到實處、取得實效﹔新區上下要共同參與到文明城市的創建工作中,把爭創全國文明城市變成人民共同的意願、共同的目標、共同的任務﹔要牢牢抓住市民素質提升這個根本,進一步激發廣大市民的主人翁意識,推動創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切實將指標落實與業務工作有效統籌起來,推動創建標准融入城市規劃建設管理全過程,切實把為民辦實事作為創城工作的具體抓手,滿足群眾的多層次多樣化需求。

  新區黨工委副書記彭靖通報了2021年創城工作,並對2022年“開門創城”工作進行部署。(方思陽)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