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合浦縣視窗

廣西合浦:就業“直通車”開到家門口

2022年05月23日17:08 |
小字號

招聘現場。
招聘現場。

為全力打贏“穩就業保民生攻堅戰”,廣西合浦縣積極開展“支持企業用工專項行動”和“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5月20日,“就業直通車”下鄉巡回招聘活動走進廉州鎮還珠廣場,促進各類求職群體就近就業,推動合浦縣經濟穩健發展。

招聘活動由合浦縣人社局、縣教育局、縣總工會等8個部門共同主辦。招聘活動的服務對象以民營企業為重點﹔以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脫貧勞動力、登記失業人員、農民工、殘疾人為重點,同時面向快遞員、外賣配送員等新就業形態求職人員。

參加廉州鎮招聘活動的企業有21家,提供就業崗位2120個。當天到場應聘求職者約2000人,求職者與招聘企業雙方達成就業意向126人。

活動當天,合浦縣教育局還組織了縣中等職業技術學校應屆畢業生近200人到場參加招聘活動。

據悉,截至5月20日,“就業直通車”下鄉巡回招聘活動已在合浦縣廉州鎮、黨江鎮、烏家鎮、西場鎮舉辦,至本月底還會陸續在其他8個鄉鎮開展。此外,合浦縣人社局還將多形式多渠道為企業解決招工難題,從5月20日開始,舉辦“民營企業招聘月”網絡招聘會,參加網絡招聘會的企業有30家,將提供崗位2897個,助力合浦打贏“穩就業保民生攻堅戰”。(林啟波 譚明富)

來源:合浦縣委宣傳部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