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中建八局開展慶祝建團100周年主題團日活動

2022年05月17日10:5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近日,為引導廣大青年繼承和發揚中國共青團的光榮傳統,充分發揮中建八局“內核青年”們的主力軍和突擊隊作用,中建八局廣西分公司團委開展“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慶祝建團100周年主題團日活動。

與會領導分別為在場的團員青年上了一堂《青春心向黨》的音樂思政課與《青廉同行 不變擔當》的廉政教育課,引導團員青年立志明德,堅定青春信仰,成才擔當,讓“廉潔”成為青年干部成長的“壓艙石”,在青春的賽道跑出當代青年的好成績。

公司青年文明號創號代表向創號集體發出“以創建‘青年文明號’為新的起點,繼續發揚愛崗敬業精神,強化‘站在排頭不能讓,杠上紅旗不能放’的創優爭先意識。讓理想信念在創業奮斗中升華,讓青春在創新創造中閃光,為建設新時代壯美廣西譜寫一曲激情飛揚的青春之歌,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順利召開。”的倡議,與會領導共同為創號集體授旗。

共青團廣西區委、共青團南寧市委、廣西廣播電視台、中建八局廣西分公司等單位領導和青年代表參與活動。

黃海帆、劉小丹 攝影報道

青年代表李澤凡分享事跡。
青年代表李澤凡分享事跡。
合影。
合影。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