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防城港市港口區

港口區舉行農村“房地一體”不動產確權登記証首發儀式

2022年05月16日16:10 |
小字號

港口區在企沙鎮山新村舉行的農村“房地一體”不動產確權登記証首發儀式上,村民群眾接收証件。
港口區在企沙鎮山新村舉行的農村“房地一體”不動產確權登記証首發儀式上,村民群眾接收証件。

5月10日,防城港市港口區農村“房地一體”不動產確權登記首發儀式在企沙鎮山新村舉行。

在發証儀式現場,港口區不動產登記中心、企沙鎮人民政府和山新村委會的工作人員有序地將185本嶄新《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動產權証書》逐一發到群眾手中。此次農村“房地一體”不動產証確權登記工作中,山新村整村共有323戶群眾符合辦理不動產權証書相關條件,根據區不動產登記中心發証工作安排,山新村剩余的不動產証書將在3個工作日內完成發放,其他村(社區)不動產証書的發放工作也在陸續進行中。

據了解,根據自治區自然資源廳的工作部署和防城港市農村“房地一體”不動產確權登記發証工作方案要求,港口區已於今年3月底前超額完成登記入簿工作,目前正在開展農村“房地一體”不動產登記查漏補缺、合法性審核等工作,預計在今年6月底年可完成所有不動產証書的發放工作。(零川、吳思靜)

來源:港口區委宣傳部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