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壯族自治區醫療保障局

自治區黨委第六巡視組巡視自治區醫保局黨組工作動員會召開

2022年04月20日16:11 |
小字號

根據自治區黨委統一部署,自治區黨委第六巡視組巡視自治區醫保局黨組工作動員會日前召開。

據介紹,本輪巡視是新一屆自治區黨委開展的首輪巡視,也是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十二次黨代會部署,推動凝心聚力建設壯美廣西的首輪巡視。

醫療保障是減輕群眾就醫負擔、增進民生福祉、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的重大制度安排。此次巡視充分體現了自治區黨委對人民健康和醫療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視,是加強黨對醫療保障工作全面領導,推動全區醫保系統加強黨的建設特別是政治建設,推進醫保領域全面從嚴治黨、深化反腐敗斗爭的重要舉措。

第六巡視組將全面貫徹巡視工作方針,落實政治巡視要求,聚焦“國之大者”,做到“三個心中有數”,緊扣被巡視黨組織履行黨的領導職能責任,緊盯“一把手”和領導班子,結合被巡視單位特點,重點圍繞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自治區黨委重大決策部署、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戰略部署、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落實巡視和審計、統計等督查發現問題整改等情況開展監督檢查。(江燕飛)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醫療保障局

(責編:陳燕、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