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地礦

測繪院設計的一“旱改水”項目在央視播出

2022年04月14日11:20 |
小字號

4月10日,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朝聞天下》欄目報道了廣西國土測繪院2021年承擔設計的《崇左市扶綏縣柳橋鎮灶瓦村灶瓦和桐枝屯耕地提質改造(旱改水)項目》。

該項目位於崇左市扶綏縣柳橋鎮灶瓦村灶瓦屯和桐枝屯,共涉及3個實施地塊,實施面積為168.63畝,該院2021年3月接到任務后,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投入人力物力,採用內業篩查和外業調研相結合的方式,按質按量完成該項目設計。項目建成后,不僅為農業耕作提供便利,還提高了糧食產量和村民收入。

據了解,2015年以來,該院在崇左市扶綏縣共承擔設計“旱改水”項目69個,實施規模約3.68萬畝。下一步,該院將繼續發揮技術優勢,推進全域土地綜合整治工作深入開展,為進一步助推鄉村振興提供強有力的技術保障。(莫京倚)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