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網信辦

來賓市網信系統舉辦慶祝“三八”節主題活動

2022年03月24日15:59 |
小字號

為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充分展現新時代網信巾幗風採,3月7日下午,來賓市委網信辦聯合興賓區委網信辦、廣西桂泰農業有限公司黨支部在橋鞏鎮桂泰農業北之江蔬菜種植基地舉辦“黨建引領聚合力 網信巾幗心向黨”系列主題活動。

蔬菜採摘

志願者們認真聽過採摘方法和要注意的細節后,拿起剪刀、擼起袖子就直奔蔬菜地裡,將一行行成熟的白菜切下,裝進筐子,再抬上貨車……現場一派豐收繁忙景象。採摘活動進行了1個多小時,志願者們各個熱情高漲,體驗著豐收帶來的喜悅,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採摘活動。

清溝渠除雜草

志願者們攜帶工具分段清理溝渠,大家干勁十足,鋤頭、鏟子齊齊上陣,對水溝裡的生活垃圾、雜物野草進行有效清理,分工既明確,又密切配合。水渠淤泥和渠邊雜草等障礙物得到了有效清理,確保了水渠干淨暢通。

一堂精彩生動的黨課

室內,來賓市委網信辦主任廖劍華給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並結合網信工作實際,勉勵大家要不斷增強自身的學習能力,提高業務水准,善於學習別人的創新經驗,提升利用互聯網組織群眾、宣傳群眾、引導群眾、服務群眾的本領,以務實的態度、扎實的作風、細致的工作,為新時代網信事業發展注入動力和活力。

黨史知識搶答環節,主持人連續發問,大家踴躍參與,積極搶答,現場不時響起掌聲和歡笑聲,所有人在一片輕鬆愉悅的氛圍中感受著趣味活動帶來的快樂。整場活動妙趣橫生,精彩紛呈,充分展示了網信干部勤學善思、奮勇爭先的精神風貌。

個人感言

來賓市委網信辦干部黃婕說:“今天參加的‘三八’婦女節的系列活動,感覺非常有意思,同時也感受到單位對女同志的關心和關懷,最后祝廣大婦女節日快樂。”

興賓區委網信辦干部張小拉說:“今天的活動趣味性很足,大家玩得開心,也從中學到了東西,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

來源:來賓市網信辦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