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網信辦

廣西“五網”建設大會戰(信息網)2022年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在南寧舉行

2022年03月24日11:56 |
小字號

1月27日,廣西壯族自治區“五網”建設大會戰(信息網)2022年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在南寧市北投數字科技園舉行。

儀式上,共有30個項目集中開竣工,總投資規模364億元,年度計劃投資90億元,涉及5G、互聯網、雲計算中心、信息化平台、數字產業園等項目。

自治區“信息網”大會戰自2020年啟動至今,累計推進建設項目723個,完成投資639.65億元,項目涵蓋數字政府、數字經濟、數字民生、中國—東盟信息港等領域。2022年,將繼續擴大建設規模、穩中求進、早中爭先,力爭實現三年累計投資突破1000億元大關。

與會各方紛紛表示,要按照“早”和“快”的要求,保持“緊”和“實”的狀態,突出“狠”和“善”的作風,拿出首戰就是決戰的精神氣概,隻爭朝夕、爭分奪秒,以優異成績打贏“信息網”建設三年大會戰的收官之戰。

自治區黨委網信辦、兩新工委,自治區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廳、應急管理廳、廣播電視局、通信管理局、南寧市政府等單位和部分“信息網”項目代表企業出席開竣工儀式。

來源:廣西大數據發展局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