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西鄉塘區教育局

南寧市中堯路小學開展“三八”婦女節感恩教育活動

2022年03月24日08:42 | 來源:南寧市中堯路小學
小字號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到處洋溢著濃濃的春意。為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讓全校師生過一個健康、和諧、快樂、溫馨、難忘而有意義的節日。中堯路小學組織學生開展了一系列的感恩教育活動,讓每位學生在實際行動中增進與家人的情誼,學會感恩。

學校利用周一國旗下講話渲染節日氣氛,充分發揮紅領巾廣播站的宣傳作用,廣播員以“三八”婦女節為主題的宣傳稿進行校園廣播宣傳。各班布置家庭德育作業,特別的節日裡,學生們制作賀卡或者手工制品、寫一封感恩信、祝福語表達感恩心意﹔也有學生幫做家務,為親愛的媽媽或者姥姥、奶奶燒一次菜、洗一次腳、梳一次頭、倒一杯茶等,以實際行動給身邊“婦女”送上節日的問候,讓她們在“三八”節來到之際感受到快樂與幸福。

通過這次活動,孩子們學會了感恩,感激每一個在愛的路上陪伴我們的人。在接受愛的同時,學會關愛,懂得體諒長輩的良苦用心,懂得珍惜這無價的真情。(鄭清雲)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