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西鄉塘區教育局

南寧市上堯小學黨支部召開2021年度組織生活會和開展民主評議黨員

2022年03月23日12:27 | 來源:南寧市上堯小學
小字號

近日,根據中國共產黨南寧市西鄉塘區委組織部的通知要求,南寧市上堯小學黨支部召開2021年度組織生活會和開展民主評議黨員。

支部書記黃瑞俊代表支委會向大會作2021年黨組織工作報告。報告詳細闡述2021年度學校黨支部工作情況,特別是黨史學習教育情況。在批評與自我批評環節中,黨員教師們能立足崗位,談收獲、找差距。其他黨員們能一針見血的進行評議,真正做到“紅紅臉”“出出汗”。此次民主評議,以不記名投票的方式選出6名優秀共產黨員。

會議最后,黃瑞俊充分肯定了自2021年以來,學校黨支部開展的各項工作所取得的成績。特別是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黨員教師不怕苦不怕累,下沉社區抗疫一線,用責任和擔當筑起抗疫防線,展現了黨員沖鋒在前的先鋒模范作用。黃瑞俊強調,黨員教師一定要時刻警醒,自覺增強紀律意識,筑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蒙娟)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