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西鄉塘區教育局

西鄉塘區大塘小學舉行教育集團挂牌儀式

2022年03月23日12:22 | 來源:南寧市西鄉塘區大塘小學
小字號

3月17日上午,南寧市西鄉塘區大塘小學舉行南寧市衡陽路小學教育集團挂牌儀式,集團龍頭學校衡陽路小學領導以及大塘小學師生代表共同見証了具有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時刻。

當日上午,南寧市衡陽路小學教育集團朱劍梅校長與集團其他成員校長、老師參觀學校校園環境,了解學校的辦學理念、成效特色和教育教學情況,與學校班子親切交談,為學校今后的發展提出指導意見。大塘小學校長鄧林青表示,成為南寧市衡陽路小學教育集團的成員校后,學校將以南寧市衡陽路小學教育集團為依托,緊跟集團龍頭學校,攜手共進,深度合作,有效推進教育教學綜合改革,提高學校教育教學水平,努力打造成人民群眾家門口的優質學校!

據了解,大塘小學秉持“用陽光之心育陽光之人”的辦學理念,提出了“大大方方做人,堂堂正正做事”的校訓和“辦陽光學校,做陽光教師,育陽光學生”的辦學目標,形成了“知書達理,陽光自信”的校風,“敬業愛生,博學善教”的教風和“樂學善思,合作進取”的學風。近年來學校積極探索課后服務途徑,組織開展以“聚焦“雙減”政策,提高課堂質量”為主題的課堂教學大練兵,積極開展系列活動及課題研究,使學生得到成長、教師得到發展、家長獲得滿意。(梁俊環)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