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北海市工業和信息化局

北海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傳達學習北海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動員大會精神

2022年03月23日19:24 | 來源:北海市工業和信息化局
小字號

  3月14日下午,北海市工信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李國智同志主持召開會議,傳達北海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動員大會精神,並對今年創城重點工作任務進行部署。局領導班子及各科室負責人、下屬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全局干部職工必須不折不扣落實北海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動員大會精神,團結一心,凝心聚力,高質量完成創城各項目標任務。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使命感,樹牢大局意識,嚴格抓好創城工作,不斷提高開展創城工作的主動性、自覺性。

  會議要求,一是要認清形勢,提高站位。自覺把思想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把創城工作作為一項重要的工作抓緊抓實。二是全力以赴,加強主體責任意識。嚴格對標對表,做好實地考察、網上申報和入戶宣傳問卷調查三大塊工作,切實將創城工作抓緊抓實抓出成效。三是要提高標准,把握細節。按照創城工作的標准和要求,逐項對照檢查,針對薄弱環節開展專項整治,固強補弱,強化工作措施,形成常態化工作機制。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