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東航空難 | 已發現部分飛機殘骸和人體組織碎片

李縱 張雲河 祝佳祺
2022年03月23日21:06 |
小字號

3月23日晚上,“3·21”東航飛行事故國家應急處置指揮部在廣西梧州市召開第三場新聞發布會,介紹事故現場最新搜救情況。

據廣西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負責人介紹,今天下午,在經過公安部刑偵技術專家的統一培訓后,該總隊300余名消防救援人員主要對事故區域東面林區進行搜尋,該區域雜草叢生、地勢陡峭,搜尋工作有一定難度。在外圍,他們發動涉及飛機航線范圍內的4個鄉鎮專職消防隊、17個鄉鎮的266名網格員和速報員參與搜尋工作。截至晚上19時,消防救援人員共搜尋區域面積4.6萬平方米,發現有部分飛機殘骸和人體組織碎片,已移交調查工作組。

該負責人表示,受短時強降雨影響,事故核心區域形成了部分積水深坑,對事故調查工作造成了一定影響,我們調集了兩台消防泵,14名消防救援人員進入核心區墜機點西邊2米處的積水點,展開排水作業,抽排積水約80立方米,為事故原因調查清除障礙。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廣西頻道

(責編:班小晴、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