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青秀山公安分局

青秀山警方“春季攻勢”行動添新戰果

2022年03月21日15:25 |
小字號

為維護轄區治安秩序持續穩定,提升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南寧市青秀山派出所持續加大對各類違法犯罪的打擊查處力度,嚴查嚴打各類違法犯罪行為。近期,青秀山派出所民警、輔警連續作戰,為“春季攻勢”行動再添戰果。

2月19日凌晨,分局轄區酒吧發生一起尋舋滋事案件,造成人員受傷。接到報案后,青秀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展開偵查,最終於3月10日凌晨,將3名主要嫌疑人抓獲。經審訊,犯罪嫌疑人對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3月10日,分局轄區公園內有兩名男子行為可疑,經青秀山派出所民警觀察發現,該兩名可疑男子正在對他人財物實施盜竊。民警當即對兩名嫌疑男子展開抓捕,經過與園內保衛部人員的配合,最終合力將兩名嫌疑男子成功抓獲,並追回被盜相機一台。經現場突擊審訊,兩名嫌疑男子均承認自己盜竊相機的違法事實。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2021年底,青秀山派出所接到群眾報案稱,有人借幫其辦事為由,詐騙其5萬元。接到報案后,警方開展了大量工作,通過偵查與多方走訪,最終鎖定犯罪嫌疑人,於3月11日中午,將犯罪嫌疑人成功抓獲。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來源:青秀山公安分局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