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都安視窗

都安部署2022年語言文字迎檢工作

2022年03月18日11:54 |
小字號

2月28日,都安瑤族自治縣2022年語言文字迎檢工作部署會召開,會議對語言文字督導評估迎檢工作進行再強調、再部署,要求全縣各鄉鎮各部門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主動參與,推動全縣語言文字工作有序扎實開展,確保全縣語言文字工作順利通過督導評估。

會議指出,語言文字工作是加強城市管理、提升城鎮居民素質、促進全縣經濟和社會協調發展的重要措施,此次語言文字工作迎接督導評估,是對全縣語言文字工作的一次全面檢查,全縣各級各部門要以此為契機,大力開展自查自糾活動,進一步理清責任清單,落實工作職責,按照迎檢標准整理好檔案資料,做到目錄清、內容齊全、佐証材料豐富。

會議強調,各鄉鎮各部門要切實增強迎接國家語言文字工作督導評估的緊迫感,繼續深入抓好宣傳教育工作,通過完善“黨委領導、政府主導、語委統籌、部門支持、社會參與”的工作機制,強化各級語言文字工作部門統籌管理職責,全面做好宣傳發動工作,努力創設濃厚的語言文字規范化環境﹔要認真對照本單位應承擔的任務,清楚督導評估的要求、重點、實施步驟和操作方法以及評估的范圍、內容、接受評估的單位和對象等,結合工作實際以及排查出來的問題,抓好整改,准確把握迎檢的任務和要求開展好迎檢各項工作,確保全縣工作高標准通過督導評估驗收。(黃潤生)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