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陽朔視窗

陽朔縣葡萄鎮開展“鄉村振興、植樹添綠”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3月18日16:27 |
小字號

植樹現場
植樹現場

春回大地萬物醒,植樹添綠正當時。3月17日,桂林市陽朔縣葡萄鎮組織黨員干部、志願者前往大板橋開展以“鄉村振興、植樹添綠”為主題的黨日活動,來自鎮政府機關黨支部、鎮直各黨支部、“兩新”黨組織共計40余名黨員、干部參加。

植樹活動現場,黨員干部、志願者們分工合作,揮動鐵鍬、扶苗鏟土、培緊踩實、澆水灌溉。“看看樹栽直了沒有?”“植樹土不能堆高,淺一點便於儲水。”“栽完了之后記得用腳把土踩實。”植樹現場一片熱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經過1個多小時的努力,兩百余棵桂花樹苗迎風挺立,在春風裡展現著蓬勃生機。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以植樹節為契機,充分發揮了黨組織在鄉村振興建設過程中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進一步提高了黨員干部植樹造林和保護生態環境的意識,增強綠化家園的責任感,並在美麗鄉村建設中付諸實踐,為建設好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的美麗葡萄貢獻力量。(楊捷、張書湘)

來源:陽朔縣葡萄鎮政府

(責編:劉佳、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