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陽朔縣電子商務協會揭牌成立

2022年03月17日17:54 |
小字號

陽朔縣電子商務協會揭牌儀式
陽朔縣電子商務協會揭牌儀式

3月16日,桂林市陽朔縣電子商務協會揭牌儀式成立,為該縣的電商企業家和電商創業人士搭建新平台,團結更多電子商務人士宣傳推廣陽朔美麗鄉村,讓綠水青山變成金山銀山。

據了解,陽朔縣電子商務協會涉及農業產業、電子商務、文化推廣、旅游民宿、特色食品、物流供應等領域,有近50個單位注冊入會,將充分利用國家政策扶持優勢,整合會員優勢,運用短視頻、直播等新載體,深入發掘休閑觀光、文化體驗、健康養老等業態,實施“互聯網+”農產品出村進城、工業品下鄉工程,讓更多“養在深閨人未識”的農產品通過網絡走進千家萬戶。

陽朔縣相關負責人表示,在今后的電商發展道路上,將以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為抓手,從建設電商產業園、農產品供應鏈服務體系、建立統倉共配智慧物流園、打造電商人才集聚地,推動電商與工業、農業、旅游、供銷等深度融合發展。(唐咸萍、張葉)

來源:陽朔縣電子商務協會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