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資源縣舉辦“創城有我·文明同行”學雷鋒志願服務月集中示范活動

2022年03月16日09:54 |
小字號

3月11日上午,資源縣委宣傳部、縣文明辦在政府廣場舉辦“創城有我·文明同行”學雷鋒志願服務月集中示范活動,共20家單位、企業共同參與。

資源縣消防大隊開展消防知識宣傳

資源縣婦聯開展《家庭教育促進法》宣傳

活動現場,各單位志願服務隊向人民群眾提供義診、網絡防詐騙知識宣傳、垃圾分類知識宣傳、急救知識宣傳、無償獻血等相關服務。志願者分工明確,穿梭在活動現場的各個角落,圍繞鄉村振興、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創建、網絡文明建設等主題,集中為廣大群眾提供相關知識普及,還向群眾分發《小學生安全常識讀本》《消防安全知識讀本》《應急宣傳手冊》《2022年度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養老保險繳費指南》《預防非職業性一氧化碳中毒宣傳單》《電信網絡詐騙宣傳手冊》等宣傳材料,受到了群眾的一致好評。

資源縣公安局開展反詐、禁毒宣傳

資源縣紅十字會開展應急救護知識培訓

活動圍繞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雷鋒精神和志願精神,推動學雷鋒志願服務在全社會蔚然成風,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了良好社會氛圍。(鄒嘉華、姜楠、唐莨昇)

來源:資源縣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