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玉州區開展三八婦女節活動暨“巾幗美鄉村”示范點建設啟動儀式

2022年03月10日11:09 |
小字號

3月8日是第112個國際婦女節,玉州區在高山村開展“巾幗美鄉村”示范點建設啟動儀式,並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為廣大婦女同志送去了節日的祝福。

活動現場。

活動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中拉開序幕,精彩紛呈的節目演出迎來雷鳴般的掌聲。活動中表彰了為高山村鄉村振興作出貢獻的婦女代表10名、最佳婦女志願團隊:“環保媽媽”志願服務隊1支、最美庭院獲得者5名,並為她們發放了慰問品。

此次活動旨在感謝廣大女性同胞的付出,也為了更好地展現健康向上、充滿活力的女性風採,希望廣大婦女充分發揮獨特優勢和“半邊天”作用,滿懷熱情投身於美家美院美鄉村工作當中,讓巾幗力量成為融合推進農村人居環境整治、鄉村風貌提升和幸福鄉村活動的新渠道,全面形成助推鄉村振興的新合力。

活動現場,來自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中國電信、玉林市紅十字會醫院、玉林愛爾眼科醫院等愛心單位黨支部為高山村村民開展了免費領話費、免費義診等志願服務活動﹔城北街道婦聯還組織現場村民開展拔河,盲人敲鑼,套圈等趣味活動,深受現場群眾歡迎。

據悉,高山村的婦女們用實際行動投身於高山的發展與建設中,在全體婦女的共同努力下,高山村被評為廣西“環保媽媽”示范點。(李榮、劉丹萍、張丹蕊)

來源:玉州區委宣傳部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