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天等縣公安局組織開展“紅心永向黨 芳華照初心”主題活動

2022年03月09日17:35 |
小字號

女警們唱起紅色歌曲。

陽春三月,花開警營,為展示昂揚向上的巾幗風採,3月8日,天等縣公安局組織開展“紅心永向黨 芳華照初心”慶祝“三八”婦女節主題活動。

活動現場,天等縣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李筱鬆代表局黨委向全體女民警、輔警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李筱鬆表示:“你們堅守崗位、無私奉獻,充分發揮公安‘半邊天’的作用,希望你們繼續努力,以巾幗不讓須眉的精神狀態開拓進取,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展現自信、自立、自強的風採。”

紅色歌曲唱響,一首首愛國歌曲點燃了現場氛圍,經過幾輪的角逐,“女神節快樂”隊獲得紅歌比賽第一名!

在簡單的放鬆熱身后,先后組織開展了送關愛、唱紅色歌曲、跳長繩、夾氣球往返跑、蒙面喂食等活動。女警們在歡樂的氣氛中也徹底放鬆心靈,不僅體驗到了集體活動的樂趣,而且還緩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壓力,更感受到了警營大家庭的溫馨和溫暖,收獲了滿滿的幸福感。

此次活動,活躍和豐富了警營的文化生活,增強了團隊凝聚力,充分展現了天等公安女警們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團結奮進、積極向上、勇於拼搏、互相幫助的精神風貌。女警們紛紛表示,要把活動中收獲的團結、拼搏帶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為天等公安事業的建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黃日深

來源:天等縣公安局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