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西鄉塘區教育局

西鄉塘區教育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民主生活會

2022年02月22日18:50 | 來源:西鄉塘區教育局
小字號

1月25日,南寧市西鄉塘區教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樂曉薇主持召開黨史學習教育民主生活會,會議圍繞“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和發展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堅定歷史自信,踐行時代使命,厚植為民情懷,勇於擔當作為,團結帶領人民群眾走好新的趕考之路”這一主題,對照“五個方面”進行檢查剖析,嚴肅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會上,教育局黨組成員認真查找不足、剖析問題的原因,明確整改的方向,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整個民主生活會的氣氛良好,充分展示班子團結共事,相互幫助、積極向上的良好風氣。

會議要求,班子成員之間要抓好問題整改,突出問題導向,做到方向不偏、標准不降,力度不減,確保民主生活會的質量和效果。下一步,教育局黨組將進一步加強學習,提升政治站位,履行好職責崗位,以敢於擔當、真抓實干的優良作風,用心、用情、用力,扎實抓好城區教育各項工作,推進城區教育高質量發展。(陸愛秀)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