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西鄉塘區教育局

南寧市衡陽東路學校黨支部召開組織生活會

2022年02月22日18:49 | 來源:南寧市衡陽東路學校
小字號

2022年1月20日上午,南寧市衡陽東路學校黨支部召開組織生活會並進行民主評議黨員,本次會議由黨支部書記米開敏主持。

會議開始,由米開敏書記代表黨支部委員會進行年度工作匯報。她從支部基礎黨建到黨史學習教育情況及實際工作效果進行了全面詳實的總結,同時,還就支部重要的黨建工作進行查擺剖析,列出問題檢視清單並提出相應得力的改進措施,以此強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黨員思想政治素質和政治執行力、促進支部更好地發揮戰斗堡壘的作用。接著,全體黨員對支部委員會的政治學習、組織生活、黨員教育管理、作風建設、落實中心工作等方面工作進行評議。

隨后,結合批評和自我批評開展“感黨恩 跟黨走—— 黨員心聲大家談”活動,大家都襟懷坦白,正視問題,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批評問題很有針對性、代表性,達到紅臉有辣度,坦誠交流促提升的目的,最后完成民主評議黨員工作。

為了讓黨史學習教育持續升溫,厚植紅色根基,黨支部開展了“跟著電影學黨史 伴著經典傳精神”1月份黨員固定黨日活動。在活動中,黨員們以配音秀的方式傾情演繹了《建黨偉業》《紅心向黨 忠貞不渝》《巾幗》《建國大業》紅色影片的精彩片段,黨員們在人物角色的配音中感受歷史人物愛黨救國的革命情懷和忠貞不渝的共產主義信仰,更在電影經典對白中傳承紅色精神,賡續紅色血脈,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黨史教育。最后,米開敏書記、廖謙副書記、校長為黨員們贈送紅色書籍——《中國共產黨簡史》,本次固定黨日活動以新穎的學習方式,讓所有黨員“聲臨其境”重溫紅色歲月,牢記初心使命,為黨育人,為國育才。(韋彩虹)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