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機關動態

以“趕考者”心態全力推進全國文明單位創建工作

——自治區直屬單位住房保障中心組織召開2022年度創建全國文明單位工作部署會

2022年02月22日10:44 |
小字號

1月12日,自治區直屬單位住房保障中心召開2022年度創建全國文明單位工作部署會。

會議認真組織學習了《全國文明單位測評體系》等創建重要文件,回顧了2021年以來的創建工作情況,分析了當前面臨的形勢,討論通過了《自治區直屬單位住房保障中心2022年全國文明單位創建活動計劃及任務分解》。

會議指出,2022年是中心創建全國文明單位的深化創建、整體推進階段,要進一步提高認識,深刻理解開展全國文明單位創建活動的重要意義,把爭創全國文明單位作為新目標新任務,與中心業務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檢查、同考核,實現創建活動的經常化、制度化,推動中心工作邁上新台階。

會議強調,全中心上下要嚴格按照要求,以“趕考者”的心態積極融入到創建過程中,主動對標對表,補齊短板,強化弱項,在創建中改進工作作風,提高綜合素質,提升服務質量。要積極發現工作中的亮點和特色,鞏固和發揮優勢,形成特色,讓工作效果更明顯。要強化宣傳教育,營造創建活動的濃厚氛圍。要進一步壓實工作責任,健全工作機制,敢於擔當作為,確保創建活動取得實效。

來源: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