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玉林市玉州區>>玉州動態

玉州區政府第一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

2022年02月18日10:56 | 來源:玉州區委宣傳部
小字號

  2月17日,玉林市玉州區第六屆人民政府第一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玉州區委副書記、區長莫景彪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討論並表決通過《政府工作報告(草案)》,決定按程序提請區六屆人大二次會議審議。會議還討論了《關於玉林市玉州區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送審稿)》和《關於玉林市玉州區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預算草案的報告(草案)》。

  會議指出,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是全面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十二次黨代會和玉林市第六次黨代會精神的開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義十分重大。各級各部門要緊密結合實際,壓緊壓實責任,抓好貫徹落實,堅持穩中求進、著力於進,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工作,在加快建設“四強兩區一美”兩灣先行試驗區上奮勇爭先示范引領。

  會議強調,要抓緊時間進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報告(草案)》等報告,要抓好報告中所提目標任務的落實,各鎮(街道)、各部門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報告提出的目標任務和重點工作上來,積極作為,主動擔當,真抓實干,推動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要認真做好區六屆人大二次會議相關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積極參加會議,確保大會圓滿成功。要時刻緊繃疫情防控這根弦,毫不放鬆地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和鬆勁心態,持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整頓城區的環境衛生、市場秩序、安全生產和社會治安等,為開好區六屆人大二次會議創造良好的環境。

  區領導朱陸峰、周慧、黃友海、岑秋平、黃育軍參加會議。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