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平果市為退役軍人和各類優撫對象發放年畫、圍裙

2022年01月25日16:44 |
小字號

新春來臨之際,為給退役軍人及軍屬和各類優撫對象送上節日的祝福和問候,弘揚擁軍優屬的光榮傳統。平果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開展“贈送年畫圍裙,情暖退役軍人”活動,共計發放年畫、圍裙8000余份,切實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每位退役軍人和各類優撫對象的心坎上。

據了解,退役軍人系統成立以來,平果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創新思路、強化擔當、不斷加強退役軍人服務保障工作。先后投入100多萬用於退役軍人服務體系建設,140多萬元用於“四尊崇五關愛六必訪”活動,市財政設立26萬元專項資金,用於關愛幫扶困難現役軍人、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家庭等一系列溫暖舉措,讓關愛擲地有聲,提升了平果市域退役軍人的尊崇感、榮譽感和凝聚力。投入400多萬經費用於市烈士陵園、各鄉鎮零散烈士紀念設施的修繕工程,為平果紅色遺跡保護工作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劉升)

來源:平果市委宣傳部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