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防城港市港口區工人文化宮正式啟用

2022年01月18日10:3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月16日上午,防城港市港口區工人文化宮舉行啟用儀式。港口區工人文化宮位於港口區沙潭江街道,工人文化宮包括了服務配套樓、室內運動場、工業展示廳、五人制足球場、露天籃球場等配套設施。

港口區工人文化宮。張子燁攝

據了解,港口區工人文化宮作為港口區為民辦實事重大公益建設項目,將成為防城港市經開區135家企業3萬多名職工及5000多名港口區干部職工的學習活動中心,也是精神文明建設的主要陣地。港口區工人文化宮的正式啟用,是團結動員全區廣大職工在建成西部縣域經濟強區,奮力譜寫港口區高質量發展新篇章中充分凸顯主力軍作用的重要舉措。港口區總工會將要以工人文化宮正式啟用為契機,以嶄新的姿態、昂揚的斗志,切實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工會事業發展和職能發揮上,推進各項重點工作落實落地,向全市工會系統先進行列邁進,推動實現工會品牌更亮、工會服務更強、工會改革更實。(張子燁)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