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南寧市領導到廣西木盛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走訪慰問

2022年01月07日18:2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1月7日上午,南寧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嚴麗萍,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李忠南等一行代表南寧市委、市政府來到廣西木盛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走訪慰問,向集團全體員工表達南寧市委、市政府的關心關懷和深情厚愛。南寧市政協委員、廣西木盛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魏增國等集團領導參加了座談會。

嚴麗萍指出,要以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堅持商建、黨建兩手抓,以黨建促商建,在脫貧攻堅、優化營商環境、親商強企等重大任務中發揮先鋒引領作用,推動集團公司黨建與經濟發展同頻共振,為南寧乃至廣西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魏增國代表集團對嚴麗萍部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魏增國說,南寧市委、市政府領導到廣西木盛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開展走訪慰問活動,體現了南寧市委、市政府對木盛集團的認可、關心、厚愛與支持。近年來,木盛集團在鞏固傳統公共服務及基礎設施建設基礎上,促進了咨詢服務、金融投資、餐飲投資等板塊多元化綜合發展。未來,集團公司將繼續按照南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要求,將壓力轉變為動力,加快創新步伐,實現企業不斷升級,在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的同時,全面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讓民營經濟創新源泉充分涌流,做愛國敬業、守法經營、創業創新、回報社會的典范。(魏樹立)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