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我請廣西政協委員捎句話”欄目開通 您的建言獻策我們轉達

2021年12月31日15:3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12月31日電(王勇 黃子婧)“廣西兩會”即將召開,您最關心什麼?最期待什麼?又有哪些建議?為此,人民網廣西頻道將開設“廣西政協委員留言板”“我請廣西政協委員捎句話”欄目,邀您與廣西政協委員“雲互動”。

《中華人民共和國家庭教育促進法》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為進一步收集社情民意促進該法的施行,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結合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邀請部分自治區政協委員在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全會召開前夕和休會期間,在人民網廣西頻道開設“廣西政協委員留言板”“我請廣西政協委員捎句話”欄目,傾聽群眾呼聲,聽取意見建議。

廣大網民可通過該欄目,圍繞“家長如何‘依法帶娃’?‘雙減’政策如何落到實處? 教育、政法等相關部門應如何協同、有所作為?”等話題,提交所思所想和意見建議,為政協委員履職提供民情參考。

 

(責編:張芳、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