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黨史知識大家答”線上知識競賽第四期開啟

2021年12月01日09:34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1日,廣西黨史學習教育“黨史知識大家答”暨“四史”學習教育線上知識競賽(第四期)全面開啟。

本次競賽由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廣西日報-廣西雲承辦,是今年廣西黨史學習教育“黨史知識大家答”線上知識競賽的收官賽,也是檢驗全年學習成效的一次“大練兵”,旨在通過學習競賽形式普及“四史”知識,營造比學趕超氛圍,引導廣大干部群眾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自治區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學深學透、落地落實,將之化作繼續前行的強大動力,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廣西篇章而奮斗。

第四期競賽題目以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為主要內容,包括文字題、圖片題、音樂題、視頻題,每次答題將在題庫中隨機產生50題。獎品更精致、多樣、實用。競賽將持續至12月5日,廣大黨員干部和社會各界群眾可登錄廣西雲客戶端或廣西新聞網參與答題,全部答對者將獲得電子榮譽証書,還有機會贏取好禮。(記者羅珊珊 實習生朱君麗)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