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柳州市陽和工業新區>>新聞聚焦

陽和工業新區啟動“119”消防宣傳月活動

2021年11月30日09:22 | 來源:柳州市北部生態新區應急管理局
小字號

11月9日上午,由陽和工業新區管委會主辦,新區應急局、柳東消防救援大隊、高博達廣場承辦的陽和工業新區2021年安全生產應急救援演練暨“119”消防宣傳月活動在高博達廣場舉行。

新區管委會副主任金瑜作講話並宣布陽和工業新區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傳月活動正式啟動。隨后,柳東新區消防救援大隊大隊長黃達保宣讀了《關於表彰2021年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先進單位和消防宣傳先進個人的決定》。

演練活動模擬了高博達廣場4樓店鋪由於電氣線路短路引發火災,4樓有人員受傷被困,而由此引起的一系列應急響應流程。通過各參演部門的協力配合,演練順利完成並達到預期效果。

此次活動進一步驗証了新區應急預案的科學性和實用性,檢驗了新區應急救援能力和各單位的協同作戰能力提升了廣大干部職工、企業領導和安全管理人員的安全生產和消防安全責任意識,營造了濃厚的安全生產和消防安全宣傳氛圍。

新區各部門各單位、新區重點單位安全管理人員及柳東消防救援大隊、柳東交警大隊、柳東公安分局治安大隊共計100余人參加此次活動。(黎凱源/文 謝丙妹/圖)

(責編:陳露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