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南寧戰國藝術培訓學校榮獲自治區信用教育培訓示范學校稱號

2021年09月17日16:2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學校球場。農紅惠攝
學校球場。農紅惠攝

近日,廣西南寧戰國藝術培訓學校有限公司興寧分公司完成所有系統標准的測評程序,被評為自治區信用教育培訓示范學校。

據悉,社會公共信用信息公示系統廣西企業信用注冊管理中心運用XB/T CCIS3600—2015對南寧戰國藝術培訓學校有限公司興寧分公司進行了立信資質信用承諾認証,經系統評定,該公司為廣西壯族自治區信用教育培訓示范學校,並頒發銘牌。

南寧戰國藝術培訓學校有限公司興寧分公司創建於2009年,擁有豐富的藝術教育辦學經驗,是一所是集“食”“宿”“學”為一體的藝考教育培訓學校,學校開設有舞蹈、音樂、美術、廣播傳媒等五類藝術專業課程。(農紅惠)

榮獲自治區信用教育培訓示范學校稱號。農紅惠攝
榮獲自治區信用教育培訓示范學校稱號。農紅惠攝
校園。農紅惠攝
校園。農紅惠攝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