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普法>>本網報道

來賓市興賓區司法局加強青少年法治宣傳

2021年09月16日16:1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工作人員向學生發放普法宣傳資料。興賓區司法局供圖

人民網來賓9月16日電 為進一步加強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保護青少年身心健康,9月14日在,來賓市興賓區司法局蒙村司法所工作人員走進蒙村社區,為轄區內的青少年及家長們開展了法治教育宣講活動。

宣講活動中,工作人員向在場的青少年和家長講解了《未成年人保護法》《禁毒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知識,分別從交通安全、網絡安全、消防安全、預防毒品犯罪等方面入手,通過一些真實的典型事例,告訴同學們要增強自我防范意識和日常生活中應注意的各類安全問題,並就如何識毒、防毒、拒毒與青少年及家長們進行了討論。隨后,司法所工作人員還向大家發放了禁毒、反邪教等宣傳手冊。

這次活動增強了青少年遵紀守法的觀念,增強了自覺守法、自我保護的意識。(彭遠賀、黃秋明)

(責編:彭遠賀、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