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普法>>本網報道

桂林市臨桂區:線上線下雙聯動 禁毒宣傳入民心

2021年09月16日16:1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普法志願者進村入戶宣傳禁毒知識。王子龍攝

人民網桂林9月16日電 近日,一條轉載自“中國禁毒”微信公眾號的禁毒宣傳小視頻,在桂林市臨桂區南邊山鎮學法普法工作群被推送發出。隨后,工作群內的村委、村屯普法志願者及線上普法志願者積極轉發宣傳。當晚八點,這條視頻在全鎮至少100個微信群中出現,覆蓋了13個村委累計不少於6000戶村民,引起熱烈關注和討論,宣傳效果顯著。

在常態化開展傳統禁毒宣傳活動的同時,南邊山司法所根據臨桂區司法局的部署,探索試點微信群普法模式,在試點村委充分爭取各村屯、小組原有微信交流群的支持合作,動員無微信交流群的村屯組建群,將工作群中發出的禁毒知識貼、普法小視頻直接推送給各自微信群中的村民,讓村民增強拒毒防毒意識、增長法律知識。(彭遠賀、秦國弘)

(責編:彭遠賀、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