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20多人關起門來聚賭,橫州警方“一鍋端”

2021年08月27日10:3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加大對黃賭毒違法犯罪活動的打擊力度,進一步確保轄區治安環境穩定,淨化社會風氣,近日,橫州警方根據群眾舉報線索迅速出擊,成功搗毀兩個賭博窩點,抓獲違法嫌疑人21名。

8月19日,橫州市公安局城東派出所在工作中收到群眾舉報,橫州鎮三角坪附近某店鋪和江北大道某工作室的顧客“隻進不出”,還不時有人發出驚呼聲,此異常行為引起了民警的警覺。根據辦案經驗,民警斷定這兩個地方有巨大的聚眾賭博的嫌疑。獲悉該情況后,城東派出所領導高度重視,立即制定抓捕方案,組織全所警力兵分兩路前往現場進行抓捕。

當天23時許,在涉賭人員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城東派出所民警、輔警將橫州鎮三角坪附近某店鋪和江北大道某工作室內正在聚眾賭博的21名違法人員抓了個現行,現場收繳一批賭資,以及一批用於賭博的麻將、扑克牌等賭具。

經民警審訊,涉嫌賭博的21名嫌疑人均對其參與賭博一事供認不諱,目前,嫌疑人已被公安機關依法處置。(陳曉丹)

(責編:李敏軍、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